September 16, 2012

Daily life.



昨天去和 Carmen 去 As Mall  

去看 gangnam style 哈哈 人山人海 

我还看到很多 endao ba A_A

Awww, 真的是太幸福了 :D

终于看见几个网络美女 Aiyerr.

最大的满足感还是 endao ba

排队买 Chatime 给 Carmen,

人几多一下, 也等很久一下.

终于到我的那杯了,

有那种很努力争取某件事而得到的感觉 XD

回去马上打给 Sin Jo 跟他讲我看见很多 endao ba .

他很后悔没有去, 我在那边炫耀给他看 hahahaha 

Sin Jo 说我看到那些 endao 可以养颜 Woooo

第一次看到 As Mall 有这样多 帅哥 的咯 A_A

过后回家吃 cheese cake! 好幸福的女人 ^^

请那些变态叔叔, 变态哥哥, 别再变态了好吗.

真的是弄到我和 Carmen 惊慌失措.

算了不想提起你们,

不想破坏我的 mood.

Endao ba 还存在我的脑海里 Aiyoo A_A

hang fukkk :D <3

最近跟他没话聊,

感情很 ...

没讲话, 感情也好想要停止了..

我其实也不知道该做什么..

算了, 该来的就来, 该走的就走.

顺其自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