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4, 2012


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..

我很羡慕别人,

羡慕那些情侣在一起很 sweet ._.

羡慕那些每天出去的人好像都不用读书的..

羡慕那些吃到这样多还是吃不肥的..

羡慕那些不知道怎样都已经很高了..

羡慕那些每天出去shopping,的人, 他们的钱好像用不完的 ._.

既羡慕那些每天上线的人, 他们的成绩还是这样好..

羡慕那些又瘦又漂亮又高又白眼睛又大鼻子又高挺的女生..

还有羡慕很多, 我一言难尽..

Aiyo 做人做到这样, 一直羡慕人家 ..

真的是 ._.

现在是半死的状态在这边长篇阔论.

生病已经没有一半的命了..

三天了, 发烧, 感冒, 喉咙发炎.

每天只能吃果条汤还有那个清淡的白粥

真的是无乐趣啊..

什么都不能吃! Sienz ._.

去补习也用半死的命,

整包 tissue 给我用完

固执到不肯去看医生.

真想给自己一巴掌清醒过来

明天想出去大吃一顿

想去看 gangnam style

又想在家发霉省钱.

还没有一个决定..

今天是什么相片情人节..

我哪来的情人? 哪来的相片?

Forever alone 在家发霉做猪睡觉更好..